莫逆

盾冬洁癖,超低产,学习写文阶段,rps当au吃

【Bill&Jeff】犬与豺(二)

坏蛋们让我写得有点甜(/≧ω\)

恶老豺苦心布圈套,小土狗失足落陷阱~

因为要把杰夫从托尼娅那里抢过来嘛,所以设定夸大了一些托尼娅的缺点,请不要较真哈~

(今天的我也把车写没了)

        第二天一早,舒服睡了一觉的比尔拿着保释申请,和随手编造的几张“监管协议书”来到办公室,里面只有一个长相乖巧的女警在埋头工作。 “早上好,甜心。”他倚在桌边,随手放下一条巧克力,挑起眉毛。

        潼恩闻声抬起眼,看见他立马弯起了眉眼。“嘿,比尔,你有阵子没到这里来了。”

        “你知道的,最近北边那几条街比较乱,我得多盯着点,要不他们不知道要弄出什么事呢。”比尔掐着腰带耸肩,适时炫耀自己的影响力。

        “没错,除了你谁也管不住他们了。”潼恩笑着附和。

        “哦,你最近怎么样?”比尔用手指比划了一下潼恩的头,“你新染的发色太棒了!”

        潼恩不知觉摸了一把头发,含笑说:“都染了一周了。”

        “哦,那我们真的有一阵子没见过面了,真叫人遗憾!”比尔夸张地感叹。

        “我也是,那么你今天来做什么呢?”

        比尔挥了一下手里拿的纸,“就是来签个保释申请。咳咳,哦,我的嗓子一定是怀念你冲的咖啡了,要不然它怎么会在此刻这么瘙痒难耐?”

        潼恩被逗笑了,站起身来,“好吧,稍等一下,我会帮你解决它的,章就在那里,你直接盖吧。”

        “实在太感谢了,甜心!”冲着女警的背影喊了一声,比尔不紧不慢地把纸张铺在桌上,拿起印章把红印一个个压到纸上,包括那些胡编乱造的。

        “给你。”在比尔把纸张都收好之后,潼恩端着冒着烟气的纸杯走过来,递到比尔手上。

        “恩,太香了,谢谢你潼恩。”比尔闭着眼睛深深闻了一口咖啡的香味,继而用深情的眼神盯住她,他最知道怎么叫女人着迷。

        又随口聊了几句,比尔准备功成身退了。“抱歉甜心,你知道的,事情总是有那么多,我不得不快点走了,那群小子说不定正蠢蠢欲动呢。”一口喝光了剩下的咖啡,比尔用他的蓝眼睛释放着歉意。

        “哦,好吧,快点离开吧,街区的英雄。”潼恩明显失望了起来,但还是体贴地催他离开。

        “我会想你的。”比尔拍拍她的肩膀,朝门口走去。

        “比尔!”潼恩扬声叫住他,圆溜溜的眼睛里闪烁着期冀,“今天有空一起吃晚饭吗?”

        “哦,真是抱歉,今天有点私事,”比尔装作遗憾地撇撇嘴,“相信我,下次会补偿你的。”

        期冀消失在睫毛之后,潼恩无奈地耸耸肩,“那好吧,再见。”

        “再见。” 比尔扯扯衣领,头也不回地走了。

        潼恩很懂事,是个不错的妻子人选,除了有时脾气有点火爆之外。如果哪天比尔游戏人间够了,或许会选择好好把她追到手上,但现在,还是先保持不远不近的暧昧比较好。

        一路来到拘留室,在看到那个小子的一瞬间,比尔的心情一下子飞扬了起来。看来是被他昨天的威胁吓到了,杰夫抱着腿在远离其他人的角落团成小小一团,莫名怂得可爱,像误入牛棚害怕被踩到的小土狗,打着哆嗦嘤嘤地叫着。

        随手把保释申请递给看守,比尔抽出警棍敲在栏杆上,满意地看到那个小团抖了一下,小心地抬起头观望。

        “嘿,蠢蛋,别看了,出来。”

        “哦,哦!好的!”杰夫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绽开了一个特别灿烂的笑。

        比尔抬手蹭了蹭鼻子,这小子笑起来真甜呐。

        “说服局长真是费了我好多口舌,再三劝我别把这么宝贵的权利就这样浪费掉。”办好了手续,比尔带着杰夫往警局外面走,一边不紧不慢地说着,“好在我在警局还算能说上点话,你懂的,我要是坚持的话谁也劝不动我。”

        “你真厉害!”杰夫亦步亦趋地跟在后面,眼也不眨地盯着他,大眼睛里接连闪过紧张,庆幸和感激,弄得比尔身心舒畅。

        说话间两人走出了大门,杰夫恨恨地回头瞪了巨大的警局标志一眼,向比尔轻声询问道:“那接下来…”

        比尔低头叨了根烟,皱着眉扫视着前院,“跟我走,帮你搬家。”

        “搬家?”杰夫睁大了眼睛,里面溢出不解。

        “你知道什么叫 贴 身 监 管 吗?”比尔不耐地回头看他,声音强硬起来,“这可是为了帮你逃过牢狱之灾,不可能让你舒服地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小子,你总得付出点代价。”

        杰夫有些怯懦地缩起肩膀,应声点头。

        “好了,走吧。”抽完一根烟,比尔丢掉烟头拍拍手,搂上杰夫的肩膀走向自己的车。

        “老天!这是你的车?”比尔指出位置的一瞬间杰夫就惊呼出声。他两步抢到墨蓝色的别克林荫大道前面,伸出手想摸又忍住了,涨红了脸扭头再次确认,“这是你的车?”

        比尔的得意因为对方这样的反应快要膨胀得冲破衬衫了,他故作轻松地耸耸肩,“混了这么多年,总得有辆还算体面的车吧。别那么娘们兮兮的,想摸就摸。你很喜欢车吗?”

        杰夫迫不及待地把手放在了那大气的车头上,来回抚摸分明的线条,“完美,这也太他妈完美了!”

        “我喜欢车,尤其喜欢卡车!我是司机,也修车,对车不是一般了解。这款车是今年新款里的最爱,我第一眼就他妈迷上她了,但是没有钱买。”一激动,杰夫唠叨的能力又出来了,带着口音的语调把一些单词黏黏糊糊地连过去,听起来有甜又软。

        而此时在背后欣赏杰夫屁股的比尔也是心情大好,他勾着嘴角走过去一把拍上那里,毫不停留地打开车门坐进去。

        “上来吧,以后有你碰的时候。”

        “哎!”杰夫完全没放在心上,乐颠颠地坐上了副驾驶,又为真皮座椅的柔软睁圆了眼睛。眼睛圆圆的,脸圆圆的,嘴也张得圆圆的,比尔恨不得立刻把他的头按到自己的胯上来一发,可惜现在不是时候。

        在比尔同意把车辆保养交给他以后,杰夫对于搬家已经毫无抵触情绪了,乐呵呵地带着比尔到肖恩家把寄放的行李搬进宽敞到能躺两个人的后备箱。

        因为比尔的事前提醒,杰夫隐瞒了关于贴身监管这件丢脸的事实,回避肖恩质疑的视线只说找到了合适的住所,不得不说比尔一身警服的威慑力对脱离肖恩的喋喋不休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车缓慢开动的时候杰夫抱着最后一个箱子靠在椅背长长地舒了口气。“在肖恩的追问下保护秘密真的很难。”

        “那个胖子实在让人不喜欢,我觉得他有些古怪,你最好跟他保持一些距离。”比尔莫名对那个胖子十分厌恶,他皱着眉头提醒。

        “哦,你总不能要求一个辗转于瑞士,韩国,肯尼亚等地的解救人质,心灵控制,地下组织构建方面的专家都特别平易近人。”杰夫戏谑地挑眉。

        比尔听得一头雾水,“你说什么?”

        “哈哈,都是他自己说的,他频繁往来于欧洲,那里的国际组织需要他。然而他只是个连隔壁州都没去过的,一无是处的肥宅。”

        “那你为什么还跟他做朋友?”

        “毕竟只有他一个人跟我一起呆了十七年,这么久的话什么毛病都变得能忍受了吧。”杰夫低头笑笑,“而且他也是唯一一个愿意听我说话的人。”

        比尔不赞同地瞥了他一眼,“别因为需要就去容忍,我觉得你早晚会因为他摔一跤,你自己最好留点警惕。”

        杰夫不置可否地歪了歪头。

        阔气的车子载着他们穿过一个又一个街区,最终停在一座不错的房子面前停下。房子挺大,屋顶漆成鲜明的红色,花园却挺相当萎靡,在四周精心打理的花园对比下显得可怜兮兮。

        “这是我的房子,但是警察总是忙得回不了家,所以没有照顾花园的时间。”比尔摸摸鼻子,领着杰夫进了屋,觉得这个不精美的花园给他一直打造的完美形象抹了黑。

        杰夫却完全不介意,艳羡地打量着宽敞的房子,赞不绝口,“这房子比我和坦妮娅租的还大,真让人羡慕!至于花园,别担心,我会照顾它的!”

        让杰夫坐在沙发上,比尔走到冰箱拿水,一边听着杰夫兴致勃勃的问题。

        “做警察真的这么赚钱吗?你看起来才三十岁,就有房子和豪车,真是太成功了。”

        把罐装啤酒抛过去,比尔撇嘴摇头,“男人怎么能只依靠工作那一份工资,那是绝对的失败。我在几家公司注入了些股份,还炒股,这才是赚钱的机会。”当然在寻找这些投资的时候,多少依托了警察的身份,但比尔保证,他绝对没有触犯规则。

        他比谁都懂得规则。

        “太神奇了。”

        比尔拍拍杰夫的肩膀,“不用羡慕,我可以慢慢教给你一些东西,好好学,就不会觉得赚钱是多么困难的事了。”

        杰夫不好意思地捏捏鼻子,“我一辈子都是这么穷过来的,我认识的所有人都活着入不敷出的生活,实在想象不到怎么能轻松拿到钱。”

        “别灰心,小子,放心跟着老哥哥没有错。你不是喜欢车?我会帮你找几个开车,修车的工作,保证你的收入比以前多。”

        “真的?”

        “当然,别又来感谢小子,咱们来谈点正事。”压住杰夫的肩膀阻止他又一次起身的试图,比尔悠悠地拿出了盖好了章的“道德失范犯人监管协议书”递给杰夫,“你先看看吧。”

        杰夫一下子紧张起来了,捧起协议仔细看着每个条款,眉头越皱越深,鲜红的舌头不自觉地伸出来频繁舔嘴。

        “这…”半晌,杰夫犹豫地抬起头看向比尔。

        “你看,这里的条款说得很清楚了,你的人身自由和个人财产在本阶段都必须由我掌控,否则警方会及时介入,监管可能会被终止,你被送回监狱,这种案例不是没发生过,还害得那个警察被通报批评。”

        “嗯…”杰夫艰难地咽了下口水,“但是…”

        “你放心,我不会做得那么变态,你可以正常地工作,但个人财产还是要交,我不会动,等到监管结束了就还给你,到时候你还会多一大笔钱,稳赚不赔不是吗?”只剩最后一步了,比尔拿出最真诚的表情看着对方,像失乐园的蛇一样诱惑无知的人类。

        要驯服一只小土狗,必须要显示出足够的优越感和威慑力,让它又敬又怕,不自觉地依附你。如果这一步成功了,以后不管你怎么对它不好,它都只会嘤嘤叫着躲到一边,不一会儿有不自觉地贴到你身边。

        这种忠诚,或者说奴性,是养任何娇贵的名种都无法体验的。比尔爱死了这种掌控一切的感觉。

        现在萝卜和鞭子都有了,只剩下悠闲地等猎物入网了。

        杰夫迟疑了一会儿,还是咬咬牙拿起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比尔长舒了一口气靠回沙发背,志得意满。

        “最后,同居愉快。”比尔收起纸张,向杰夫伸出手。

        “…同居愉快。”莫名觉得有些不妥的杰夫还是迷迷糊糊地握上了那只手,轻松地把自己卖了出去。就这样,一段别有用心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潼恩,dawn,是lobby hero里的女性角色,根据repo说bill有撩人家啊。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