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

盾冬洁癖,超低产,学习写文阶段,rps当au吃

【evanstan】三响炮

青谎:


狂踹柜门三部曲,正主的糖甜到忧伤。躁动的桃包女孩关于这几天的疯狂脑洞


所有rps都是AU!能吃一口是一口!如有漏洞请多担待,雷者请止步谢谢~


一.


某一天。


“chris,我好想出柜啊!”


天还没热起来就已经迫不及待抱着冰激淋桶狂吃的Sebastian突然抬起头来,扁起嘴对身侧打着手游的chris说道。


手指一抖,操控的小人雄赳赳气昂昂地跳进了深渊。chris顾不得提示人物死亡的滑稽音效,把手机一放圈住Sebastian的肩膀。


“Baz,怎么突然想出柜了?”


“不知道,emm,可能是因为到春天了吧。”Sebastian抿着嘴无辜地仰头看天花板。


chris垂下着眉毛陶醉地看着Sebastian完美的侧脸和圆圆的小下巴,忍不住抬手摸一把。看我的Baz多可爱,春天到了还想到出柜。


“Baz,我也特想出柜啊,但是就是担心咱俩职业生涯爆炸啊。”chris有些无奈地叹息。


“唉……那怎么办呀……”Sebastian郁闷地把头埋在冰激淋桶里,粉红色的软糯膏体看上去瞬间失去了吸引力。


“别失望甜心,事关重大,让我慢慢试探一下。”


见不得心肝委屈一点的chris眉头一皱,搂肩膀的手紧握了一下又松开,拿起丢在一旁的手机打给公关小姐。


“喂,艾莉莎小姐,是我chris evans,嗯。麻烦你帮我把那个,叫什么来着,我目前的绯闻女友飞掉,谢谢。”


Sebastian吃惊地睁大眼睛,“这能行吗chris?”


chris温柔地把他唇边沾的一点冰淇淋揩掉,捏捏他的脸说:“没事,先看看反应怎么样。”


“嗯!”Sebastian的眼睛又弯了起来,甜甜地笑着接着挖起冰淇淋,草莓味又变甜了呢。


二.


数日后,chris在二人最喜欢的意大利餐厅订了位子,犒劳在外奔波一圈的恋人,可Sebastian却情绪不高,默默地戳盘里的意大利面。


Chris见状赶紧问道:“怎么了Baz,是这几天太累了吗?”


Sebastian摇了摇头,有些黯然地回答:“不是……你这几天看推特了吗?”


“哦,是因为那个分手新闻的反应吗?大家都很开心啊,还有不少人说我是为了跟你在一起呢。”


“但是也有很多人去反驳了啊,说那些粉丝脑补过度,说有的是女星给你追,别总把你往同性恋那方面想,美国队长没有那么容易弯。”Sebastian把叉子一放,抠起桌布来。


Chris眉头一皱,温声说:“先不要慌,问题不大,等我再观望观望。Baz别发愁了,先吃饭吧,飞了好几天都瘦了。”


Sebastian扁扁嘴,“好吧……摸摸胡子!”


Chris赶紧往前凑了凑,让恋人的手顺利在自己黑金色浓密一字胡上摸了几把。


Sebastian满意地笑了起来,眼角好看的纹路变得更深,“我的男朋友怎么这么辣!”


“因为Sebastian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啊!”


两人相视而笑,重新投入到美好的烛光晚餐中。


两天后,Chris转发了主角是同性恋兔子的儿童小说消息,评论到“这真是太完美了。”


三.


当晚,Sebastian抱着手机在床上乐得打滚,一把扑进了刚洗完澡走进来的Chris怀里,摇晃着手机,“看看,好多人在夸你呢,还有不少人信誓旦旦地说你是gay!”


“哦,他们怎么猜的这么准。”Chris装模作样地摊手皱眉无奈地说,“把我是gay和恋人是Sebastian Stan都猜出来了,我还有什么秘密可以公布了啊?”


Sebastian笑得不行,把Chris推倒在床上压住他的胸口,往浅色的胸毛上吹气,“或许你还可以公布一下你们一晚上能做四回,这绝对是个大料。”


Chris笑着捞住恋人的腰部,一个翻身,调换了两人的位置,“这听起来不够体面,看看今天能不能更新一下记录吧!”


……


四天后,Sebastian Stan独身出席Chris话剧的Opening Night,并参加了狂欢party,明晃晃地告诉所有人他是为谁来的。


party结束,两人回家松了一口气一起栽倒在沙发上。


Chris摸着Sebastian过分柔软的耳朵嘟囔,“你今天怎么这么紧张,红毯时候一直在找兜,还死活不让我发合照。”


Sebastian垂着眉毛摇头,“还是觉得太明目张胆了啊,会不会太高调了,所有人都知道你我起码是邀请看话剧的关系了,你还非要我穿那件蓝毛衣。”


Chris得寸进尺地用手把耳朵捏成不成样子的一小团,装作凶巴巴地说:“是谁说想出柜来着?怎么现在又胆小啦?”


Sebastian皱着鼻子把耳朵从魔爪中拯救出来,坐起身从Chris裤兜里掏出手机翻看,“快看看别人的反应吧,可千万别适得其反啊。”


“啊!”


原本闭着眼躺在一边的Chris听到恋人小声惊呼赶紧一骨碌爬了起来,“怎么了?反应不好?”


Sebastian不回答,大睁着眼睛看向对方,把手机屏戳到他眼前,“这个tag……”


Chris忙把住他的手仔细盯住屏幕。


“evanstan will fuck tonight……?”


Chris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然后抬头和同样目瞪口呆的Sebastian对视,倏而同时噗嗤笑出声来。


“这些人真的比我们还敢想啊!”Sebastian摇头感叹。


Chris跟着摇头,眉眼深邃起来,“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让他们失望。”


Sebastian眨了眨眼睛,不自觉伸出红润的舌头舔过嘴唇,“emm,我十分同意。”随即伸手勾住Chris的亚麻衬衫领口,抬头咬上了他的鼻子,两人拥抱着陷进沙发里去。


继日一早,无数躺在被窝里刷推特的男女尖叫着从床上跳了起来。


Chris Evan:  Yes,we did!   


#evanstan will fuck tonight


3.21 目击桃包在意大利餐厅吃饭


3.23 桃转发儿童书籍推特


3.27  包出席Lobby Hero Opening Night


盲目分析:是时候了!
觉得还算甜的小伙伴可不可以留个评论啊,随便嚎叫一下也可以啊😭

评论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