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逆

盾冬洁癖,超低产,学习写文阶段,rps当au吃

【Bill&Jeff】犬与豺(一)

       恶人组小段子,请注意有脏话出现哦。

        没看过lh,比尔可能会有ooc

        一条小土狗要被老豺骗进窝里了怎么办≥﹏≤

        厚底皮靴拍地的脆响有节奏地从走廊一头传来,比尔扶着警棍不急不缓地朝审讯室走来。

        已经深夜两点了,这不应该是办公的时间,比尔有着满肚子不满,但作为长年的警局楷模,他又必须付出点牺牲做好口碑,就像从烧烤摊被一个电话揪回警局。

        他无声地抱怨着,一边用力舔舐着牙缝里残余的牛肉滋味,磨蹭到了审讯室门口。

        比尔一边把牙花子嘬得啧啧有声,一边偏头示意了一下屋内问道:“犯得什么事?”

        “殴打前妻,在东区……”新来的怂小子低头把档案翻得哗啦啦响。听得比尔直皱眉头。

        “得了吧,像你这样问到头上才翻档案,屁都他妈的问不出来一个。”比尔不耐烦地一巴掌拍在小警察的警帽上,趁他低头去扶的时候劈手夺过了本子捏在手上,用肩膀撞开人径直推门走了进入。

        一个穿着廉价的小子正蜷缩着窝在椅子上,在他进来的时候迅速偷瞄一眼之后又赶紧低下了头。

        比尔一勾嘴角,豁然挥动警棍敲在桌面上,满意地看到对方明显地浑身一抖。

        “姓名。”他用自己最得意的深沉低音开始询问。

        “杰,杰夫。”

        “年龄,籍贯,住址……”

        那小子把被手铐铐住的双手捏得发白,老老实实地回答。

        比尔打开档案随意地翻看着。

        “因涉嫌殴打你的前妻托尼娅而被捕……”

        “我没有!”比尔被突然拔高的音调下了一跳,抬眼看到青年豁然站了起来,十分惊惶,一边眼神心虚地四处闪躲一边固执地重复,“我,我只是…我…没有…”

        “坐下。”比尔不耐烦地把警棍压在青年肩上,用了点力逼迫他坐回到椅子上。

        “托尼娅?那个托尼娅?”比尔来了兴致。

        “对,就是那个托尼娅!全美国溜冰溜得最他妈好的那个!”青年兴奋地抬起头来,脸上和语气中都塞满了骄傲。

        蠢货,一个报了警把你弄进局子的前妻有这么值得骄傲吗?杰夫心下不屑,面上却饶有兴味地盯着说得手舞足蹈的青年。

        刚才就发现,这小子怎么长得这么……水灵?这眼睛又大又圆,水汪汪得跟隔壁老鲍勃家的鹦鹉犬是的,这嘴唇也软的跟什么似的,又红又湿,哦操,你可别舔了,再舔我就要硬了!小胡子跟我的还挺像,有眼光,就是长他嘴上怎么这么可爱呢?

        “转体三周半你知道吗? 唰——啪!利索落地!没有别人能做出来!”杰夫说得兴起,啪得一拍桌子,把比尔快飞出警局的思维一把扯了回来。

        比尔眉头皱起,不满地瞪他,“说的这么来劲,你干嘛还打她?”

        杰夫一下子跟霜打了的茄子一样丢了神采,又蔫头蔫脑地蜷缩了下去,“我没办法……她看着我的时候,就好像在邀请我打她……”

        我他妈还觉得你看我的时候都在邀请我操你呢。



        比尔嗤笑一声,在杰夫也试图跟着笑的时候一棍子抽到桌子上,

        “小子,你知不知道纠缠前妻是多没品的事啊?还扯到了警局来,轻则拘留重则判刑,罚你个倾家荡产之后还记入档案,以后你还想再结婚?别做梦了!工作都没人愿意要你这种有暴力倾向的犯人。而且你的前妻已经申请了禁令,禁止你出现在她周围三十米之内,靠近了就要被轰走,还在做破镜重圆的美梦吗?醒醒吧!”

        杰夫着实被这一番危言耸听吓到了,绿莹莹的眼睛睁得更大了,白脸上血色褪了个干净。

        “什,什么……怎么会……”小胡子下的嘴唇轻轻颤抖着,杰夫慌乱四顾,而后软弱地看向比尔求助,“那,那我该怎么办呀?我不能没工作啊,那不是得饿死……”

        比尔满意地看着杰夫慌乱到要淌出泪来。这些愚昧短视,欺软怕硬的小市民,对法律知识缺乏得严重,对上位者有着本能的畏惧和巴结,你只要编的像样,绝对唬得住。而这种小市民又长得这样漂亮,是有危险的,比尔觉得作为警官,很有必要让他深刻了解一下危险在哪里。

        “办法倒不是没有。”过了很一会儿,比尔才悠悠地说,轻松赚得杰夫渴望地盯视,“但是这个办法有些打擦边球,不好操作,一般的警察都不知道。”

        杰夫紧张地咽了下口水,急切追问:“是什么呢?”

        比尔故作神秘地俯下身,凑近了杰夫圆润的耳边沉声道:“对这种道德上缺失比较严重的犯人,运气好的可以申请由经验丰富的优秀警察长期贴身监管,在警察的监护下进行社会生活,直到确定犯人改好了,才能递交报告申请恢复自由。”

        杰夫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那,这个好申请吗?”

        比尔夸张地摇摇头叹了口气,眉头挤得死紧。“这个啊……说实话,很不容易。且不说愿不愿意,这资格足够的警察可都没多少,而且据我所知基本都已经领了犯人了。”

        “啊…”杰夫的眉毛一下子塌了下来。

        比尔暗笑,这小子情绪起伏得也太明显了,一点都藏不住事的。

        “咳,但是吧……”看见青年的眼光急着追过来,比尔拉起脸说道,“巧的是我刚好在今年达到了要求,而且还没有合眼缘的犯人……”

        “啊?那您看看我怎么样?我,我很能干的,做早饭,做家务,还特别会开车修车!”傻青年奋不顾身地踊跃往坑里跳。

        “你别急,本来肯跟你提这事也是因为看你挺合胃口的,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就担一点麻烦吧。”比尔摆出慈祥的语气,心里暗笑,合胃口这件事倒是真的。

        “真的吗?我愿意我愿意!真是全指望您了!”杰夫喜笑颜开,眼睛亮得比尔真想一口舔上去。

        “好,那等我明天去上司那里求求情,看他能不能同意,再去跑跑手续,争取尽快把你领出来。那监狱可不能呆啊,一群婊子养的混球,你这样的进去了分分钟屁股开花!”

        “真是太谢谢你了!嗯……”

        “比尔。”

        “比尔警官,无比感谢,我一定好好听话不给您添麻烦!”傻乎乎的青年看起来都要感动得流泪了,伸出带着手铐的手抓住比尔一顿摇晃。

        “别摇了,那就这样,我先走了。记住,不要跟别人提起这事,好多人求我保释他们的亲戚呢!唉,是不是自找了个麻烦呐……”比尔故作不耐地把手挥开,撇着嘴嘟嘟囔囔地在杰夫满口的答应和感激的目送中出门而去。

        响亮的脚步声回荡在走廊,比尔抬起拇指和食指捋过唇上浓密的胡须,自满地笑了。

        他想要的,从来没有得不到的。




评论(6)

热度(58)